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会荣获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

来源:苏彪 发布时间:2021/6/2 11:27:53

2月23日,民建江苏省委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品牌创新项目的通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报送的“打造聚泽惠农品牌,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获得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

聚泽惠农品牌是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依托农业总支 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旨在发挥会内农业专家及涉农企业家的优势,在科技帮扶助推产业升级、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关爱孤寡扶残助学、对口帮扶等方面多方发力,实实在在为“三农”服务,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近年来,赠送种苗、农用设备等物资累计70多万元,多次深入东海县张湾乡、曲阳乡、李埝乡等偏远乡镇为农户授课培训提供技术指导,并通过“公司+贫困户”帮扶模式,有力促进当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农民持续增收。多次深入敬老院、贫困儿童家中送关爱,送温暖,累计捐赠50多万元,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深入市云台农场、金卉生态园等地调研地区特色资源、休闲农业等,先后组织专家会员赴吴江、南京、泰州、邳州等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地区调研。近年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30余篇,社情民意200余篇,积极助推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