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赴连云街道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二支部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21/6/2 9:56:28

5月5日,东部城区总支组织会员一行12人赴连云街道开展公益助残活动,慰问组一行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大米、面条等日常生活用品。连云区政协副主席任彦洁、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活动。

慰问组每走进一户人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对生活的希望。在了解到其中一个家庭仍有孩子在上大学时,企业家会员张晓静当即决定每月资助1000元直到他大学毕业,当看到他们轮椅破损、缺乏电子血压计等必要物品时,企业家会员张晓静、乜勇也立马落实帮助解决。大家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有党和政府,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好好生活,战胜困难。

会员们表示,扶贫济困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平时要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更要呼吁身边的人加入到扶贫济困的队伍中来,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