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组织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 王灶林 发布时间:2021/6/2 9:54:25

为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为残疾人提供友好的环境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的信念,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东部城区总支与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苏馨家园联合开展残疾人趣味运动会,用实际行动给“折翼天使”送上关怀和祝福。

运动会设有“接力棒”、定点投球”、“转转敲”、“背背夹”和手工制作等竞赛项目尽管中心学员中有的视力不佳,有的听力不好,有的手脚不便,但他们努力尝试、敢闯敢拼,会员们和他们积极参与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温馨。

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委员、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连云港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乜勇赞助了价值6000余元的活动用品。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倪皎荣被学员们身残志坚、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所感动,现场捐赠了5000元慰问金。会员们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帮助残疾人,并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加入进来,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