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财经支部组织会员赴灌云伊芦山梅园参加志愿活动

来源:赵淑丽 发布时间:2021/4/8 11:29:0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港城各地风景如画、游人如织。为强化文明意识,努力共创绿色和谐环境,3月30日,财经支部组织会员赴灌云伊芦山梅园参加志愿活动,义务捡拾垃圾、宣传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霍琛,财经支部主委戴红军及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伊芦山梅园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同兴镇伊芦山景区内,建于2016年,占地面积1560亩。目前园内种植了两万多株梅花,是中国单纯栽种梅花面积最大、规格最高的梅园。活动当天,财经支部志愿者们在伊芦山梅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服装,有序进入梅园内部,捡拾路面、湖边、草丛等处的烟头、纸屑等废弃物品,并向过往游客宣传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全程情绪高昂、干劲十足。游客纷纷对志愿者们的行动表示肯定,部分游客在志愿者的带动下主动带领年幼子女加入捡拾垃圾的活动中,切身讲授、体验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梅园内部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会员们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大家能共同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卫生,践行垃圾分类,做个文明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