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3/11 11:31:09

129日,民建市委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级机关振兴办公区综合楼3号会议室召开。大会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民建市委会监委会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汇聚力量 乘势而上 为连云港“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张克勤副主委代表监督委员会作了题为《聚共识 抓重点 积极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民建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市委会将按照中共连云港市委和民建江苏省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履职能力建设引领全年工作,为书写连云港“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缪美华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1个先进基层组织、6个先进专委会、5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68名先进会员、23名先进专委会委员、2名监督委员会先进工作者和27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于广举讲话,他对民建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保持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二是要认清肩负使命,投身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形象。为完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这一新发展阶段党中央赋予江苏的新使命凝心聚力,为连云港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