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3/11 11:26:09

1月29日,民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民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友青应邀出席会议。民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

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力加强思想建设 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从思想作风履行职责合作共事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完毕后,市委委员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于广举对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思想和工作两大方面,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希望:要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牢固树立履职意识,画好同心圆;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固本强基、锤炼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