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东部城区总支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1/2/8 10:30:32

1月31日,东部城区总支在连云区政府A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连云区政协秘书长周永刚,东部城区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周春林主持

会上,总支主委吕世中全面总结了总支2020年各项工作,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2020年,东部城区总支认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总支获得民建中央“全国先进集体”称号,1人获得民建江苏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在民建市委2020年度工作绩效测评工作中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先进总支”称号,13名会员获得民建市委“先进会员”称号。吕世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总支要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总支副主委李柏宏宣读了2020年度受表彰会员名单12名会员受到表彰。周秘书长和总支班子成员为先进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周永刚应邀为大家作了“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主题演讲。周秘书长回顾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对比了当今世界各大经济体的发展状态,详细地阐释了中国稳步发展的制度优势。结合总支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肯定了总支领导有力、组织紧密,鼓励大家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为连云区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强富美高新连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