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挥毫书春 迎新送福——财经支部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来源:戴红军 发布时间:2021/2/8 10:28:53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吹响奋发向上的新年号角,2月4日上午,财经支部到海州区新海街道新潮社区开展“写春联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财经支部会员、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盛兴鹏进行现场创作笔走龙蛇,手起笔落之间,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红红的春联和灿烂的笑脸将现场衬托得格外喜庆,浓浓的情意传递于字里行间,寄托着大家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支部主委张金兰带领部分会员在社区活动室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特别叮嘱大家要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早准备过节物资,过一个祥和喜庆的牛年春节。活动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现场领取和社工派发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群众的心愿,现场共创作春联200多副和不同样式的“福”字,祝福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居民陈大妈说:“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比买的印刷品更温暖,更有新年的味道!”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