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冬日暖阳照心窝—社会服务委员会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王德 发布时间:2021/1/14 17:10:23

今年我市遭遇了有史以来寒冷天气,对贫困残疾家庭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不利影响,为切实关心关爱贫困残疾家庭,1月13日,社会服务委员会开展“冬日暖阳照心窝”活动,专委会主任苏彪带领委员们专程走访慰问灌云南岗镇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等食品。

委员们每到一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每位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叮嘱随行的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多多帮扶这些残疾人群体,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本次活动费用6000余元,全部由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连云港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乜勇支持赞助。举办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残疾人的心灵,让贫困残疾家庭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也增强了委员的社会责任感,更树立了民建形象今后,社会服务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