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海州总支三支部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海州总支三支部 韩冬 发布时间:2020/11/19 9:44:56

11月8日,海州总支三支部组织内分泌、风湿免疫、心内科专家去到朝阳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给贫困户送医送药。

当天,村民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医务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认真询问、了解病情,并给予合理的治疗保健建议。同时,给村民们耐心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中老年常见病方面的知识,并从生活习惯、日常饮食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保健知识。义诊活动中,还给村民们免费发放了降糖药和降压药,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大家对医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现场一位村民笑着说:“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去城里看病又太麻烦,现在能有专家到村里来给我们看,真的很感谢。”

会员们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既向村民宣传了日常保健和防治知识,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又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一举两得。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民建市委会“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号召,为更多的百姓送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