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农业总支调研特色产业

来源:农业三支部 许翰元 孙明伟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3:57

11月6日,农业总支调研组一行赴邳州市官湖镇开展特色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官湖镇党委书记许永振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银杏湖风情街、银杏时光隧道、银杏姊妹园旅游产业基地,认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对银杏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银杏产业的整体规划布局及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还不时地与各基地负责人交流探讨发展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和情况。

调研组认为在特色产业发展中,邳州的银杏产业树立了一个示范样板,不仅保留了本地的青山绿水,美化了环境,更重要的是带动一方百姓致富,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调研组围绕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生态观光产业进行了探讨交流,认为在现代农业结构调整过程中,要注重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特色产业知名度,同时加强品牌保护与营销。调研组将就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连云港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