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济宁市委嘉祥支部来连与城建总支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城建总支一支部 相磊 发布时间:2020/11/6 15:31:08

近日,济宁市政协常委、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刘训阔带领民建济宁市委嘉祥支部来连与民建连云港市委城建总支开展交流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陪同交流。

20117月,民建连云港市城建总支在济宁嘉祥县与当时的民建济宁嘉祥小组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之后双方互相交流、学习,维持了良好的基层组织联动关系。时至今日,嘉祥小组已发展成为嘉祥支部,20名会员分布在经济界、科技文化、教育界等,其中民建中央委员1人、市委委员1人、国家级英模人物2人、市级劳动模范3人等,嘉祥支部多次被授予省、市级优秀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支部。

座谈会上,李开国副主委首先对刘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情、民建连云港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民建嘉祥支部主委王瑞峰介绍了嘉祥支部的人员组成、开展的组织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刘训阔秘书长对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许,表示双方需要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产业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发挥各自的区位及产业优势,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组织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我市部分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