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小水饺传大爱

来源:社会服务委员会 乜勇 刘金艳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9:53

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7日,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苏彪带领委员们一行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开展 “思源工程·送温暖”活动, 走近障孩子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大家在中心主任罗仁娟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情况。得知该中心有五位残奥会冠军在此任教,并为此无私奉献自己的积蓄青春时委员们都心生敬佩,纷纷为他们点赞。临近中午,为了让孩子吃上美味可口的手工饺子,委员们挽起袖子、各显身手,摘菜、切菜、调馅料、擀面皮。孩子们也一起上阵包饺子,欢乐的笑声在中心餐厅回荡。当孩子们吃到一只只盛满了爱意的可口的水饺时,脸上乐开了花。下午,大家在罗仁娟主任的邀请下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冰壶游戏,孩子们虽然因为身患疾病,造成了种种不便和困难,但他们纯真的荣和不服输的精神令委员们动容。

此次慰问活动费用由两位委员共同赞助,其中江苏亿森牧业董事长戴春社,赞助了价值4000余元的雪花牛肉,中富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乜勇,赞助了价值1000余元的牛奶等慰问品。两位企业家委员表示:参加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些孩子都很可爱,很淳朴他们相对其他普通孩子而言,更需要社会各界给予他们关心和爱护。今后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生活,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委员们也表示,今后将会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与更多的资源来帮助这群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