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召开新会员学习座谈会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9:32

10月15日,民建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新会员学习座谈会暨新会员培训班,去年以来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座谈会。

李开国代表市委会对新会员加入民建表示热烈的欢迎,新会员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会感想,增进了了解随后,新会员们进行了入会宣誓,领取了会员证。

会上进行了知识辅导,新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多党合作、统一战线和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有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民主党派、统一战线的了解,为行使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打下了基础。

李开国总结讲话,对新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新会员们坚持学习加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组织观念加强政党意识,热情参加党派活动,不断增强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合格的民建会员,积极履职显作为;干好本职工作争取岗位立功,体现民主党派成员的素质与担当,努力服务社会,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会上,发放了《新会员培训材料》《中国民主建国会概述》《民讯》《江苏民建》《连云港民建》等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