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业总支一支部赴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农业一支部 惠林冲 发布时间:2020/9/27 17:58:38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6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农业总支一支部赴东海县石湖敬老院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农业总支主委方鸿国参加活动。

上午10点,支部一行在石湖乡副乡长李巧娟的带领下走进敬老院总支主委方鸿国代表支部会员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员们为老人们送上水饺、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鱼、肉等慰问品,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这是农业一支部今年以来第二次走近石湖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会员们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要多多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关爱老人。此次慰问活动费用由支部两位会员共同赞助,其中龙新石英董事长孙新赞助1万元慰问品,峄森牧业董事长戴春社赞助价值0.6万元雪花牛肉水饺。据悉,今年已是会员孙新连续坚持慰问敬老院的第20头。他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会员,要充分践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的奉献理念,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方鸿国表示将继续带领农业各支部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养老服务,真正做到从“老有所养”到“老能颐养”,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