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会员郑迎良参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苏彪 发布时间:2020/9/27 9:39:10

9月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原主任白立忱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6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江苏代表团共28人参会,郑迎良同志是江苏团中唯一的民主党派人士,也是我市受邀参加会议唯一代表。

 郑迎良现为农业总支一支部副主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东海县石榴供销社主任、千庄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年3月创立公司以来,一直奉行“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将千庄商贸发展成了当地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企业。2010年千庄商贸有限公司经中国商标总局核准,正式注册自有品牌“千庄”,致力于服务万村千庄的百姓如今千庄商贸已拥有员工千余名,各类门店39家,遍布连云港市区、东海、赣榆等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5亿元。千庄商贸有限公司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县“文明单位”“先进单位”“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十佳示范农家店”“三星级乡村为农综合服务社”“放心消费创建店”“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郑迎良本人也获得“连云港市创业明星”“2020年度港城十大最美创业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