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东部城区总支青年志愿者参加连云区“全国科普日”启动

来源:东部城区二支部 李丹丹 发布时间:2020/9/27 9:38:02

9月21日上午,2020年连云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连云区板桥街道海州港务公司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企业一线员工普及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东部城区总支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民建志愿者们实地参观了海州港务公司生产作业环境,企业安全生产展板和环保宣传展板,并向一线员工发防疫科普折页和企业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环境保护利国利民,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参与。

据悉,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为期一周(9.19-9.25),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整个活动期间,连云区将举办各具特色的15项重点活动,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厚植科技创新氛围,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