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海州总支举行换届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海州总支 发布时间:2020/9/24 18:02:29

9月18日下午,海州总支换届动员会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苗永梅主持会议。

会上苗永梅传达了民建市委换届动员大会精神,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组织架构、候选人提名条件和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支部班子结合全年绩效考核内容,对照年初计划目标补短找差,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开国副主委讲话,希望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换届的重要意义;总支及各支部班子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并把握好政策,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把有能力、品行好、愿意为会务工作奉献的会员充实到支部班子队伍中来;注重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环境,严格遵照换届程序,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进行了总支及各支部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与会会员填写了民主推荐表,副主委李开国、组宣处副处长仝静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人选听取了会员代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