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会员刘乙清获“江苏省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来源:苏彪 发布时间:2020/9/24 17:59:05

9月18日,从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第三届优秀职业经理人推荐宣传活动总结大会上传来佳音,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副主委、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乙清,荣获“江苏省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9月17日,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全国前列!连云港食用菌产业,火了!文章里,报道了目前全市工厂化食用菌企业集聚度全国第一,规模产能位居全国前列,为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探索经验,并着重介绍了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用菌工厂化生产成套设备研究与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食用菌装备专利技术,可以整体设计建设食用菌厂房,与法国、南非、保加利亚、美国、乌克兰、越南开展了技术合作,食用菌生产装备远销海内外。

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刘乙清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刘乙清从进入公司以来,带领团队立足根本,主动创新,协作研发系列食用菌新装备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他本人先后当选为江苏省食用菌协会理事会理事、食用菌行业专业平台易菇网副理事长、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理事、中国食用菌协会装备与菌需物资分会秘书长、中国菌物学会香菇产业分会秘书长,被贵州省菌物学会聘为“装备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