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城建总支一支部“会员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刘艾国 陈凌 发布时间:2020/9/16 17:53:38

9月13日,城建总支一支部“会员之家”在东阳光B座32楼正式揭牌成立,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一支部主委刘艾国、副主委相磊、陈凌以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建设“民建会员之家”是民建市委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城建总支一支部对此高度重视,认真选址布局精心设计,高标准建“会员之家”。刘艾国表示,希望以这次揭牌为契机促进会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利用“会员之家”这个平台,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城建总支主委杨善根代表城建总支对一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表示热烈祝贺,一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充分契合支部实际,体现支部特色的优点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支部进一步发挥好“会员之家”作用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将会员之家打造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高地,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发挥履职尽责的载体作用,不断提升会员参政履职的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发挥服务会员的家园作用,以实在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与亲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