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赣榆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刘晓 发布时间:2020/9/16 17:50:17

9月10日上午,民建市委赣榆支部在赣榆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了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组宣处副处长仝静参加会议,赣榆支部主委葛旭主持会议。

会上葛旭首先介绍了近几年赣榆支部的各方面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就如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努力履职尽责,为赣榆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李开国副主委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赣榆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进一步提高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履职能力,积极为促进赣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本次的换届工作,他提出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基层组织的换届是组织发展的大事,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支部主委的能力的强弱、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组织的导向和凝聚力。要牢固树立以抓班子建设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思想,切实把基层组织班子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热爱组织、有奉献精神和工作能力的年轻同志担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给予他们锻炼成长的平台。通过支部活动,发现、培养一批会员骨干,为会的发展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