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教育总支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换届民主推荐会

来源:教育总支 刘常法 发布时间:2020/9/14 10:40:05

9月10日下午,教育总支在市各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换届民主推荐会。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参加会议,教育总支主委刘常法主持会议。

会上,刘常法发表了教师感言。他说,教师是一个看似平凡的职业,却有着不平凡的付出。教师用汗水浇灌出穗谷金黄,用知识催开了桃李芬芳,真诚希望广大教师会员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勤于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真正成为各自岗位的业务骨干。与会教师会员交流分享了民建教育人的感受与体会,纷纷表示为教育改革与发展献计出力。

刘常法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基层组织换届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并表示要严格按照会章规定和民建市委换届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总支换届工作。

李开国副主委代表民建连云港市委向全市教育界民建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对近五年教育总支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总支把好政治交接关、组织实施关、人选推荐关、换届纪律关,确保换届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会上还进行了教育总支和所设支部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