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东部城区总支举行换届动员会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李柏宏 发布时间:2020/9/14 10:31:05

9月2日,东部城区总支换届动员会在连云区政府B区266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组宣处副处长仝静、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会议,东部城区总支副主委周春林主持会议。

会上周春林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换届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流程做了详细解读。总支主委吕世中对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组织发展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会章规定和民建市委换届工作要求,选出一批有思想、有担当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

李开国副主委讲话,他对过去5年来东部城区总支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换届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意义,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正确看待班子成员的进退,以宽阔的胸怀理解并拥护组织的安排,在新老交替政治交接中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三是规范换届工作程序,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进行了东部城区总支及各支部换届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充分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会员们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