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携手奋进新时代 履职尽责显作为 -民建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理论研讨会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0/9/8 11:09:49

9月3日,民建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理论研讨会。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部分基层组织学习理论文章撰写人、市委会理论宣传专委会部分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向东应邀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热情和实效,民建市委会在全市民建组织和会员中部署了专题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会员们纷纷撰写理论学习文章。会上,与会人员特别是理论文章被编入《民建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理论研讨会交流材料》的八位会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政协平台积极履职勇担当,连云港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振亚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越性。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和平台,推动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常态化进行,多出研究成果,以理论研究成效推动民建市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