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工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工业支部 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0/9/8 11:02:55

8月26日下午,工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组宣处副处长仝静参加会议,工业支部主委丁照龙主持会议。

会上工业支部副主委杨少杰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解读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组织架构、候选人提名条件和工作程序等相关规定。

按照换届方案要求,会上进行了工业支部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工作。会员们填写了民主推荐表,李开国一行与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了解支部情况和会员意见建议。

李开国讲话,他对工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并支部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基层组织的换届是会的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主张和优良传统的交接与传承,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利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有利于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有利于推动和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本着对组织负责的角度,积极参与支持支部换届工作,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开展好基层组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