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工业支部开展助力创文活动

来源:工业支部 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0/8/27 9:11:51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优势和作用,日前,工业支部组织会员赴东海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及义务捡拾垃圾活动。

会员们走村入巷,向附近居民发放了创文宣传册,帮助广大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公约,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下午,会员们还来到社区和附近公园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大家带着扫把、铁钳、袋子等工具,将饮料瓶、塑料袋……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纸屑、生活垃圾都一一清扫出来,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都干劲十足,在过程中还不忘对沿线居民逐户宣传,倡导爱护环境卫生,也对部分居民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工业支部主委丁照龙表示,此次助力创文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环境的美化,更是对每一位会员心灵的感化,同时也鼓舞着会员们继续前行,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城活动的参与者,用爱心和责任心维护城市的文明风尚,塑造城市的文明形象。会员们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会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号召身边的人都参与进来,争做港城文明创建的助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