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青年委员会开展留守儿童青伴课堂七彩假期活动

来源:青年委员会 徐海明 发布时间:2020/7/21 10:15:07

7月12日,由民建市青年委员会、共青团海州区委、连云港市阳光爱心公益联合发起的青伴课堂七彩假期活动在板浦镇城北村妇儿之家拉开帷幕。

青伴课堂七彩假期活动主要以青委会委员和阳光爱心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授课为主要内容,一直持续到7月26日结束,为期14天。活动中委员们向孩子们讲述安全自护、自信心养成、习惯矫正等方面的知识,引导他们完善人格、培养乐观心态并通过对部分儿童家访的形式,增与服务对象家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孩子们对这样的假期活动很感兴趣,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深情厚望。

青委会委员们表示,七彩假期活动承载的是大家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传递知识的同时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关爱,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将会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群体,努力去帮助这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