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企业助力丰宁脱贫攻坚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20/7/10 14:55:46

日前,接到河北省丰宁县胡麻营镇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反馈,连云港民建对口支援的夏凉被等物资已被顺利接收,这批万余元爱心物资由民建市委农业总支一支部副主委、会员企业家郑迎良捐助。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之年,根据民建中央要求,民建江苏省委结对帮扶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6月初,民建连云港市委在接到对口援助河北丰宁精准扶贫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号召全市会员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踊跃参与扶贫行动,为丰宁年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6月18日上午,正在外地出差的郑迎良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市委会,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了在端午节前将爱心物资送到指定地点,远在外地的他迅速致电工作团队,安排立即组织货源。当天下午,22箱900件夏凉被等日用品就已整理打包完成,外包箱上贴有“民建连云港市委捐赠吴营村爱心超市”的物资发往河北丰宁。

郑迎良作为一名出色的民营企业家,在不断提升自我、增创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饮水思源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救灾捐款、扶残助残、资助贫困学子等活动中都有他的身影。今年年初防疫抗疫期间,他累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他说,作为民建会员和一名民营企业家,企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和国家给予的利好政策,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会积极回报社会,努力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