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会员走进直播间做普法宣传

来源:机关支部 徐玲丽 刘金艳 发布时间:2020/6/9 17:02:42

6月5日,机关支部副主、市苍梧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茆宝民,走进连云港交通广播大型與论监督节目“城市守护人”直播间,听众分享法律知识,为市民维权做普法宣传。

直播过程中,咨询电话此起彼伏,不少听友们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参与其中。大家提出的诸如房屋产权、财产举证、预付卡消费、抚养费等问题,茆宝民律师都仔细聆听,并从如何保障自权利、如何合理维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同时,茆律师还结合身边案例,以案说法,对大家进行法律普及。

茆宝民说,《城市守护人栏目主要针对民生热点问题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适时邀请法律专业人士对相关案例进行剖析、释法,引导广大公民自觉法守法,做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能够参加这样的节目,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民服务很有意义,将会积极参加更多的普法活动,宣传法律知识,服务法治实践,为推进法制社会建设和民生服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