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凝聚青春力量 奏响文明乐章 —民建连云港市委青委会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青年委员会 张晶 发布时间:2020/6/9 16:45:22

2020年是连云港市全面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攻坚期的“决胜之年”,为配合创建工作,6月2日青委会连云港团市委市二院义德志愿服务队、市阳光爱心公益团队等来到海州区洪门街道,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奏响文明乐章”百家社区志愿行活动。

烈日炎炎仍然挡不住委员们的服务热情,活动现场,委员们附近居民发放了连云港市志愿服务和江苏好人的明信片,创文鼠标垫、扑克牌、创文贴纸宣传江苏好人事迹,引导民自觉学习并践行市民文明公约。大家还仔细倾听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文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的好评

“凝聚青春力量 奏响文明乐章”百家社区志愿行活动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城市良好氛围的举措之一。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号召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