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爱心助残 播撒温暖 —东部城区总支走进博爱康复中心

来源:东部城区一支部 王灶林 发布时间:2020/5/22 15:14:08

5月17日在全国第三十助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民建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在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副主委周春林的带领下前往助残康复基地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助残 播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学习在这里的脑瘫儿童送去关心和慰问。

连云港市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坐落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占地约800建筑面积2000,是连云港东部城区规模最大的脑瘫儿童康复训练专业机构,也是连云港市连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儿童指导中心,先后被评为区级、市级、省级贫困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被江苏省残联评为优秀残疾人之家。康复中心负责人朱金霞女士也先后获得“爱心妈妈”“优秀巾帼志愿者”“江苏好人”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会员志愿者们与康复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中心负责人朱金霞女士十多年对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工作的坚持坚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康复中心当前因疫情导致的困难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向康复中心捐助资金1万元。吕世中表示,民建作为一个由主要经济界人士组成的民主党派,党派内有很多充满爱心的有识之士,有意愿和义务将相关社情民意向政府部门反映,发挥自身优势给康复中心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