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委员会调研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

来源:社会服务委员会 苏彪 刘金艳 刘静 发布时间:2020/5/15 17:58:06

5月12日,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市农科院,就促进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课题开展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农科院副院长缪美华参加了调研。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市农科院科技成果展览室、蔬菜研究室和科研试验基地。调研组了解到,连云港市农科院近年来立足优势产业,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先后选育白菜、油菜、甜辣椒、糯玉米等名、特、优、新品种近500个形成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加速转化的良性循环

调研组就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积极推进科技扶贫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加强科技成果化等方面科技人员进行了探讨。调研组建议,要坚持把科研成果与产业发展紧密融合,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农业科技发展带来的,努力为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