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财经支部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20/1/20 15:20: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财经支部、工业支部、机关支部部分会员分别去到洪瑞老年公寓和部分老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1月17日,会员们携带着慰问品首先来到了老年公寓,老年公寓朱院长代表这里的老人及全体员工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敬老院的支持!同时,她也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洪瑞老年公寓的发展史、硬件软件设施、公寓内老人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地把老年公寓办得越来越好会员们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多与同伴沟通交流,注意保暖,特别要做好安全防范。

1月19日至20日,财经支部主委张金兰带队走访慰问了支部部分退休老会员。为老会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市委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张主委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都详细了解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认真记录,对老会员提出的问题均逐一解答。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建和支部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本次活动费用2000余元,全部由新会员、江苏金猫典当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绪伟支持赞助。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财经支部与退休老会员的联系和感情,又增强了广大会员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今后,财经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社会服务品牌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