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开展“会员林”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孙小静 发布时间:2020/4/22 15:14:00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17日上午,东部城区总支组织会员赴连云区北固山开展“会员林”植树造林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应邀参加活动,与会员一道挥锹植树。

挥锹挖坑,扶树围土,提水浇灌……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热情挥洒汗水,共同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这片树林取名“中国民主建国会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委员会会员林”,占地10亩,共种植桃树和松柏树苗300株。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建设绿色、环保、美丽的生活环境添砖加瓦东部城区总支组织了此次活动。会员们积极参与,所有树苗支部会员企业家刘向君朱晓超柏玉萍共同出资3万元购买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将积极履职尽责为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