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会 苏彪 发布时间:2020/4/10 15:13:15

4月8日,市政协民建界别组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519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缪美华及民建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2020年度民建界别组工作计划和思路。与会委员们积极交流,就如何开展民建界别小组活动,特别是围绕自贸区建设、徐圩石化基地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和农民增收等调研课题展开了交流,并初步确定大会发言的课题和方向,选定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题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调研献策,开展协商监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振亚对委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在过去的一年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履职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履职展现了新作为。他希望,2020年大家加强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升界别整体形象,扩大界别影响力,为我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