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会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东部城区二支部 寇娟 吕世中 发布时间:2020/4/8 16:44:27

4月2日,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赴开发区江苏东大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及东部城区企业家会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远翔对企业概况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物流运送受阻、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等困难,以及政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采取的有关政策措施和成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振亚对企业克服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对企业提出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把握好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细节,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做到疫情警报不解除,防控工作不松懈,确保在无疫情风险的前提下恢复生产能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会将进一步对接企业,深入调研,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