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十三)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20/2/22 17:11:42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是每一个中国人当前的重要任务。疫情发生以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财经支部发动会员积极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支部会员、民建江苏省委书画院成员余济民,创作了《心经》、《抗击》、《必胜》三幅书法作品,参加民建省委书画院义卖,所得全部作为爱心捐款;支部会员、“在海一方”论坛负责人张孟庭和江苏金猫典当行总经理赵绪伟通过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分别捐款2000元和1000元;支部会员、连云港市好年华出国留学总经理刘新宪,通过连云港市侨联捐款1000元;支部会员、江苏科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抗疫一线的相关部门捐献价值近5000元的防护服30余套;支部会员朱锡萍通过麦田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元。支部中还有很多会员通过不同渠道积极捐款捐物。

2月17日,市委会传达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支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后,财经支部迅速行动,号召会员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力量。倡议发出后,会员们纷纷响应,微信群里捐款红包频现,共收到捐款3200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支部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超万元。
    大疫当前,财经支部的会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