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东部城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东部城区一支部 王灶林 发布时间:2020/1/15 15:16:33

1月12日下午,东部城区总支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连云区政府大楼B103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东部城区总支副主委周春林主持会议。

总支主委吕世中代表总支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东部城区总支紧紧围绕市委会各项考核指标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总支下辖的三个支部分别获得了市委绩效测评工作的二等奖共有11人获得市委先进会员的荣誉称号。新的一年里,东部城区总支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补足短板,以更昂扬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献礼!

总支副主委李宏带领会员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大会上,要求广大会员切实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港城建设献策献计。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借此激励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积极向上,出更好的成绩。

振亚东部城区总支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2020年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为特色的参政党更需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港城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东部城区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优良作风,争取为港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