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开展2019年度工作绩效测评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19/12/11 11:07:22

12月10日,民建市委2019年度工作绩效测评会议召开,对25个基层组织和7个专委会的年度工作绩效进行了测评。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主持会议。

根据《民建连云港市委2019年度工作绩效测评办法》要求,年底对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工作绩效进行测评。基层组织测评内容共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和建功立业五大项,每一项目提出具体的考核内容、要求和量化计分方法。专委会测评内容分基本任务和加分项目。会前,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完成了相应的工作绩效测评表和工作台账等测评材料。

各支部和专委会分别派1位熟悉工作的代表与会。会上,李开国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测评工作,是为了交流促进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大局为重,一同努力做好本次测评工作。组宣处副处长仝静对照测评办法强调了打分注意事项,办公室主任常明宣读了分组安排,随后测评人员分组查阅测评材料,进行了打分排名。

李开国总结讲话,对达标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实行绩效测评制度,是推进市委会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履职能力和发展动力的重要手段。市委会将不断完善测评制度,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希望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会后进一步总结本年度工作,取长补短,开拓创新,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推动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