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教育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教育二支部 兰亚竹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7:29

11月16日,教育二支部在连云港师专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育二支部主委兰亚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活动同履职实践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师会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教育岗位,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和宣讲资源优势,深入宣传研究,要用鲜活生动的教学内容在师生中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并积极撰写学术论文及理论文章,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理论支持。同时,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在学深悟透中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推进连云港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