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社会服务委员会参加 中国(鹤壁)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9/11/15 17:51:42

11月11日,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河南省委、中共鹤壁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人工智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在河南鹤壁市召开。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江苏灌河国际港务公司经理张爱国作为民建江苏省委委派的三位代表之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共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路培果主持,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鹤壁市长郭浩,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汪阳及鹤壁市领导等参加。

龚立群指出,人工智能技术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及应用系统的崭新科学,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本次圆桌会议的主办方之一,民建河南省委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包括鹤壁在内的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全行业总经理胡伟,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唐明等4位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应用前景”等有关话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项目等有关情况。

代表们还分别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河南天海集团、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东区5G产业园、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张爱国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感受良多,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在新常态下当有新作为、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好“一带一路”战略和自贸区的区位优势,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