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农业三支部开展青年返乡创业专题调研

来源:农业总支三支部 许瀚元 方鸿国 发布时间:2019/11/8 17:45:46

10月24日,民建市委市委委员、农业总支主委方鸿国带领农业专家会员,前往东海县双店镇开展青年返乡创业专题调研。

调研组来到如辉园艺公司,在邱鹏辉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多肉组培实验室、设施大棚以及百合生产基地。东海县如辉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北沟村花卉基地,主要经营包括苗木、盆景、花卉、草坪种植;园艺技术开发、园艺信息咨询;日用百货、园艺机械销售等。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目前公司的产业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其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应对措施。

调研组认为,当前青年创业不仅要在营销上做足文章,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同时也要加强技术的创新和品种的更新。在以大众需求为导向的同时,学会引领市场,做到比别人快,比别人新,才能让企业在不断地竞争中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标杆。调研组将继续深入调研,为促进青年创业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