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市委开展走基层活动——走进财经支部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19/11/8 17:44:28

开展走基层活动是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响应号召,10月25日下午,财经支部在市博物馆开展组织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及机关同志一行4人应邀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连云港市博物馆承办的“千年文脉 朐海遗珍——海州张庄古墓葬群阶段性考古出土文物展”,民建会员、市博物馆保管(考古)部副主任朱良赛作了热情讲解。参观结束后,财经支部张金兰在市博物馆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号召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了财经支部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近期工作。对于加强会的建设,会员们纷纷发言,从加强会员培训学习、提高组织发展质量、积极搭建会员学习交流平台、关心老会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饱含对组织的热爱之情。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财经支部的工作,对会员们对会的热爱予以赞扬,并就加强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骨干会员培养工作;结合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活动,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内容和形式,调动会员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基层活动亮点和品牌;基层组织之间积极加强横向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发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社会影响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立足双岗,主动作为,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