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来连督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9/10/25 9:35:44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23日,民建省委副主委潘镇带队来连督导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并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缪美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振亚汇报了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打算。目前,民建市委已成立了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参加对象都有明确要求,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接下来,市委会将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持续开展走基层活动,倾听基层声音,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深入研究、逐项落实整改,推动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骨干会员一一发言,畅谈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对开展组织活动、会的建设提出一些好的建议,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不辱使命。

潘镇对民建市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旨和目标任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聚焦经济界热点和难点,不断提升履职实效。

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东部城区总支“会员之家”和助残康复基地—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潘镇充分肯定了东部城区总支“会员之家”在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化方面的突出作用和意义,对总支发挥支部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予以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