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民建东部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9/9/9 10:31:12

9月2日至4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带领企业家会员赴广西南宁,参加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民建东部企业家交流合作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优化服务环境、深化务实合作,探寻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设立背景下新商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开幕式上,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及民建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这次企业家交流合作大会,既是民建中央助力广西脱贫攻坚、支持广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李世杰表示,民建中央将继续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建立东西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组织更多民建会员企业家到广西投资考察,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还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大健康、大数据和金融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37.35亿元。截止目前已有新奥、京东、通威、川中燃气等民建企业到广西落户,投资金额达880多亿元。

会上,连云港民建企业家会员与全国各地市企业家会员友好交流互动。一致赞赏民建中央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举措以及广西区委区政府高效办事效率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连云港市的交通条件、产业特色、开放优势、投资创业环境及新落成的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等情况,热忱欢迎企业家会员们到连云港投资兴业,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