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开展走基层活动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王瑞 发布时间:2019/7/30 14:47:40

7月25日,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李开国带领机关同志一行6人,赴东部城区总支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开启了市委会走基层调研活动的第一站。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参加。

调研组首先来到位于赣榆区沙河镇的会员企业江苏雅仕农场参观调研。雅仕农场农场占地面积3000亩,注册资金8000万元,总投资2.5亿元是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先后获得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级菜篮子工程、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江苏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大家实地考察了农场的育苗中心、连栋大棚种植区、日光温室种植区、单体钢架棚、露田设施蔬菜种植基地、蔬菜预处理间、现代农业示范区等示范区

双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主委、江苏雅仕农场总经理李柏宏关于农场定制农业管理体系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现代化的运作模式真切感受了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并交流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会员们对加强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希望多组织学习培训活动,分层次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新会员、信息员、宣传员等进行轮训;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关心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建立长效机制,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金融、法律等专家会员的优势,搭建平台,积极为会员和社会服务。

李开国副主委讲话,感谢会员们对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将认真研究会员们的建议,努力发挥组织特色和优势,积极为会员、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他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要讲政治,重视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要讲规矩,重视制度建设,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努力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铭处长回顾了民建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同时勉励会员们努力增强作为民建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立足双岗建功,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