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机关支部召开年中促进会

来源:机关支部 苏彪 发布时间:2019/7/11 9:29:53

 7月9日上午,机关支部召开年中促进会,总结了支部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传达民建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和2019年工作绩效测评办法,并通报了支部费用收支情况,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三是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职能;四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会员、坚定政治立场,以政治共识团结会员。

最后,机关支部主委苏彪勉励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用新时代标准建设精干高效基层组织,为港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