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机关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讲会史活动

来源:机关支部 苏彪 发布时间:2019/7/11 9:19: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月9日,机关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老会员讲民建发展史主题活动。

市人大原副主任、担任过三届民建市委主委的谢建民谢老,回忆讲述当时其父筹备成立连云港民建到其自己加入民建,以及市委会成立63余年来的风雨历程。谢老从班子组建到履职尽责,从吸纳会员到发挥特色优势等方面,展现老会员热爱民建、履职尽责的高尚风范。

大家不仅听聚精会神还进行了热烈交流互动,会员深切感受到老会员民建的热爱,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了解民建历史的好机会,受益匪浅。要以前辈为榜样,加倍努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展现民建风采,积极投身于“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向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