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东部城区总支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王瑞 发布时间:2019/6/27 16:09:17

6月26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总支交警连云区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并协助指导市民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港城添砖加瓦。


活动中为交警连云区大队去了果汁、纯净水等物资30余箱,对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的交巡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参与做好交通管理服务工作。总支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采取鸣哨、摇旗、手势示意等方式对电动车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又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市民先生表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交通,让群众的出行环境更安全、更畅通。我们要积极响应,争做文明出行的好榜样,一起为家乡文明建设作贡献。”连云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刘勇东部城区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克服高温带来的困难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东部城区主委吕世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联系,团结奋进,互助合作,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