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与市政协联合调研成果获市委书记批示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9/6/20 16:27:33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钢铁产业发展现状,加快推动我市钢铁产业高质发展,今年3月份,民建市委与市政协经科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关于做优做强我市钢铁产业”课题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我市镔鑫、亚新、新兴、华乐合金4家钢铁企业开展调研,多次邀请市发改委、工信局、质监局、安监局等部门召开座谈会,最终历时三个月,完成了《关于做优做强我市钢铁产业的建议》的调研报告。该报告分析了我市钢铁产业的基本概况,并从制订规划,优化钢铁基地布局;空间拓展,坚定走资源整合之路;创新引领,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领导,充分认识钢铁产业的重要作用等方面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

6月13日,该报告受到市委书记项雪龙的批示。项书记指出,钢铁产业已成为我市县域经济一个支柱,钢企存在的环保、安全等问题,以及转型升级和精品钢基地建设,市、县领导应高度重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超前思考、强化引领、主动服务,务求抢抓国家、省政策机遇,争取高质发展。